IMAG0038

演習視同作戰,

殺盤操演無不繃緊神經,

紛擾的媒體將消息搞渲染,而成鹹重的新聞稿,

如此,日日夜夜也能透過電視,感受與你同在的氛圍。


輕撫著郵戳,

我想像著這封信,三天前仍在你手中,

也許是匆促又或者是平穩和緩的彌封。

三天,它仍是這麼跨越了台灣海峽,

載浮載沉船行歸返。


想念與期待存在於天秤的兩端,

一升一降,形成反差。

然而我仍是害怕期待著真正見著你的時候,

所謂的兩週14天,看似如此長久的時光,

卻是一天一夜,過得飛快。

也許期待才是最美好的時光,

某種對於願望即將實現的幻想。


週遭充斥著許多待磨合的輪齒,

旋轉時我壓低身子,輕緩的彿身而過。

有時,或可說是千鈞一髮。

我是個自卑的人,活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所以害怕著種種眼光及言論,

偶爾想回歸自我,卻又飛快得淪為矛盾割宰。



期盼著別被遺忘,

又或者我仍在討好。

恐慌,似乎漸漸將思考吞沒,大口咬下的瞬間,

我也不明瞭,

這是不是我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