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某個朋友,她與男朋友跨越國界談著遠距離的愛情,

她們總會在固定的時間給對方寄張明信片,

10元的郵票,用手寫的文字傳遞著對彼此的思念,

似乎在那當下,也藉著這張明信片感受那當下彼此的情緒。


先前看到某些部落客和網友交換明信片,感覺很好玩。

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朋友,只要看過這篇文章,想要加入的人都在下面用私密訊息回應我吧!

要給我地址才行哪!

明信片不一定長什麼樣子,但最重要的是文字吧,

也許我會告訴你,現在我的生活、或者現在正在思考什麼...


如果你期待我的文字,就一起加入這個遊戲吧!

很多我認識好久的朋友,也許我該趁這個機會告訴你,

平常我沒有機會跟你說的小祕密或者我想告訴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