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感受到生活即將風雲變色,

就在每天不斷的電話及網路逼催中,

得知畢業典禮的日期,我不懂對你們而言的意義為何,

是個談判的籌碼或者是個可以鬆懈的解脫,

這樣想太忤逆,但我又未嘗不想如此思考。

內心沉重感受到有一股拉力,準備蓄勢待發將我扯緊拉回,

我改變不了什麼。


除非你也想要我擁有大學學歷,然後做廚房是嗎。

那麼先前說的話未免也太虛假,

最後再來一記冷漠堅強的隨便你,

好像負你最多的人,是該死的我。


我沒有多大的要求,只想要無所拘束之下好好的完成學生的身分,

開心的進入下個階段。

你們都在祈求,

我的回去能解決一些什麼。

但事實證明也只是聽你說那些堆積百年相同的陳年往事,

淤積在你心裡未化,然後每三個月就拿出來講。

我會回去。

但不是現在。


我是還想逃避還想躲,

因為我瞭解了事情不在我的能力之內,

我的存在與否都將是你們談判的籌碼之一,

最有利的,

也不過就是一間房而已。



住哪都一樣,

我已經習慣了。

我想你們也該習慣,女兒本來就不能留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