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受了某些生理作用的影響,

在那麼沉默而僵持的氣氛下,翻箱倒櫃拿出了所有折疊整齊的衣、褲、襪,

堆滿了整張床鋪,還有外套,

那種感覺就像是他準備離開,只是沒有拎行李箱。

心裡總感覺有什麼東西被硬生生的取出搬空,

男人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妥,

我不停調適現在的生活與以前的模式相差太多。

近似家庭的感覺被硬性切割開來,

強制區分你及我,

與以前那種"我們"已漸行漸遠,

遠差於當初預料之外。


傷心的點在於,

也許有一天,你真的都不需要我了。

而現在這些一點一滴都抽離,

都是日積月累我害怕面對,最後無法彌補的空洞。

如同一棵開花的樹。

那些看不見擺放在心底的努力,

只求一個留戀,回顧的神情。


所以,我越來越害怕,看見人離開這件事。

離開我,或者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