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山勢蜿蜒而下,

有段黑暗只能仰賴前方的頭燈,

看見地面殘缺的柏油,

一個閃神又會一陣踉蹌的起伏。


樹叢茂密壟罩著層層疊疊的黑影,

烏雲飛快遮蔽大片月光的指引。

我害怕,有一部分來自農曆的種種傳言,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的心神逐漸無法專注在車況上。


然而看著前方的身影,

熟悉的車尾燈緩行前進,

在等待與陪伴之間,

你領著我一路下山。


爭執的鍋貼晚餐,

我確實是想你想得無法控制,

甚至在早班的捷運上就不斷得想該如何付諸行動,

愛的當下總是瘋狂而又衝動的,

愛的小發癲,是否也是我們三年半熱戀的原因。


男人真摯的看著我,

眼神閃爍著某些讓我相信的堅持,

他這麼告訴我:"男人本來就該多分擔一點責任,為了你,我會努力的!"

我相信著,我期待著,

因為在他的眼神裡,我看見,

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