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那些我夢裡嗔痴的想念

成真了 讓我度過那條海峽

黑暗中夾著海浪起伏和低冷的水氣

到達了這個國境最北

只為能見你一面


害怕坐船的我

竟也如此完好的度過了船艙裡的八小時

想念竟是如此瘋狂而衝動


你們管這叫浪漫

隻身前往甚至我在疑惑

到底夢境與真實的差別

直到我看著天漸漸微亮

遠方黑暗的小島

我學著那些釣客走下一層又一層的船舺

那最底層的心臟

飄蕩著也許是遊子歸途或者其他

然而我只是靜靜的

放下了甲板 天仍是黑的

空氣是冰凍的

想念卻是熱騰的


我開始有點期待見到你

卻又有點不希望見到你

見到你之後的時間

更快速的流走

或者兩天就這麼輕易的結束

請原諒我的貪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