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夜裡的玫瑰開始,

我就不敢再讀你寫的字字句句。

曾經我嘗試著再認真的讀一遍,

仍舊是相同的下場,

眼睛泛紅牽動著思念,久久不能自己。


那樣重要的支撐點將在一個早晨後消失,

我害怕著,將會一個人面對著所有,

也許我的勇敢某部分來自於你,

想要逞強證明我可以,

又或者我知道無論結果多糟糕,

總能在歷經一切後得到支持。


你說,想你就寫封mail,

那麼輕淺的在此落下些什麼,你是否也能感受到。



生活忙碌轉動著,

我甚至有些害怕這麼繼續無限循環,

會到何時何日有所停歇。

信念開始搖晃著如逐漸鬆脫的螺絲,

又或者如果我能克服,

晚歸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