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弟去剪頭髮,連走了兩間都是到了門口我們就臨陣脫逃,

不是助理頭髮太醜,不然就是店裡都沒客人只有一個中年婦女講電話聊八卦疑似是設計師。

最後順利剪完頭髮回家的途中,我們經過麵包店開始談論起麵包..

我:"我真的很討厭大理石麵包。"

益堂:"我比較討厭木瓜麵包。"

我:"木瓜麵包!!??"

我一直想著,比他多活了五年的歲月裡,

為何我的人生中都沒有"木瓜麵包"這項產品。


益堂:"我還記得是我國小四年級校外教學,媽媽叫我中午肚子餓帶麵包去吃。
    我就說好,我在麵包店挑了一個肉鬆麵包,媽媽又夾了一個木瓜麵包跟我說這個很好吃。"

我:"是喔..."


益堂:"拜託~那個超硬的耶!根本就是手榴彈啊!"

我:"那個應該是炸彈麵包吧,裡面有包奶酥。對不對?"

益堂:"我管他是什麼,媽就說那個是木瓜麵包啊!!"




媽媽都超會扯謊話的,炸彈奶酥麵包可以說是木瓜麵包,超佩服他們的!

難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